央广网钦州11月17日消息 近日,在广西灵山县的富硒水稻主产区——石塘镇、平山镇、佛子镇,连片的稻田如金色海洋一般。在阵阵轰鸣中,收割机在田间来回穿梭作业,处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南方电网广西钦州灵山供电局平山供电所“春风”党员服务队到灵山县石塘镇走访(央广网发 陈心诚摄)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钦州灵山供电局平山供电所“春风”党员服务队前往灵山石塘镇粮食生产龙头企业——灵山县勤达大米有限公司,了解大米生产情况。

“现在我们的大米加工生产线都是全自动运行,日处理稻谷200吨,日用电量最高达5000多度,供电部门定期上门服务,这样坚强的电力保障和贴心服务,我们放心。”该公司负责人丁世权说道。

南方电网广西钦州灵山供电局平山供电所“春风”党员服务队到灵山县石塘镇走访(央广网发 陈心诚摄)

灵山县平山镇、佛子镇、石塘镇是灵山县粮食生产大镇,出产的富硒大米远近闻名,现有勤达大米厂、三禾大米加工厂、潘家发米厂等10多家粮食生产企业,部分企业还被国家发改委列入“中国好粮油”企业名录。

南方电网广西钦州灵山供电局对接粮食生产全链条用电需求,对应制定了粮油企业服务台账,组织“春风”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密切关注粮油生产企业的用电需求情况,定期上门对涉农线路设备以及客户变压器、配电柜、线路等进行义务“体检”,保障粮食生产用电供电正常,确保粮食供应充沛稳定。(陈心诚 郑媚 吴霁真)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