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崇左8月10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刘芷邑 覃鹏程)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8月8日,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调拨指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向崇左市调拨应急物资,支持崇左市疫情防控工作。

接到调拨指令后,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立即启动应急物资调运预案,第一时间开启应急物资装运通道,组织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广西粮运集团落实人员车辆,并即刻向有关部门申请办妥车辆及司机人员进入崇左市的通行手续,克服种种困难,多通道联合作业、同时装运。

据了解,本批调运的1.59万件物资,包括2500顶单帐篷、1400张折叠床、1500套折叠桌凳、236台汽油发电机组、64台柴油发电机组、1200个应急灯、1000个强光手电筒、5000床春秋被和3000床蚊帐。

8月8日19:30,首台满载750顶帐篷的运输车辆率先发车启运。经过5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所有应急物资于8月9日凌晨陆续发运完毕,8月9日当天全部安全运抵指定地点并交付崇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