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的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活动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八桂好网民 共画同心圆”,将重点开展优秀人物故事征集展播活动。

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活动海报(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优秀人物故事征集展播活动将面向广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大众广泛开展。活动以“争做八桂好网民”为主线,旨在体现广西广大网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各行各业中,围绕“八桂好网民 共画同心圆”主题,在紧跟时代发展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参与网络社会治理、繁荣网络文化创作、弘扬网络主旋律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物故事,及善用网络平台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投身乡村振兴战线、传承民族特色、助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物故事均可参与。

活动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30日,主办方将于10月至11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网信广西”上,对所征集的人物故事初选后进行统一展播。主办方还将结合往届涌现出来的优秀好网民人物故事择优开展线下展播活动,并开设线上#争做八桂好网民#微博话题 ,弘扬好故事,传播好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沈玥)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