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崇左8月4日消息(记者黄月芬)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获悉,截至8月4日8时,崇左市基本实现社会面清零。其中,大新县、凭祥市已连续4天无社会面新增病例,实现社会面清零;江州区连续2天无社会面新增病例、宁明县首次实现无社会面新增病例,基本实现社会面清零。

疫情发生后,当地及时成立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迅速构建扁平化指挥体系,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广西工作组的指导下,以最快的速度、最果断的行动、最坚定的决心,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坚决守好南疆国门疫情防线,通过高效实施“快筛、快转、快隔”措施,全面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场流调筛查,快速转运隔离密接等风险人群,尽快控制疫情快速发展势头,做到应检尽检、应运尽运、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日清日结,全力阻断社区传播链条。

当前,崇左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还很重,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提醒,请广大居民继续自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所在社区、单位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不漏一人开展核酸筛查,全面做好个人防护,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和渠道,共同筑牢崇左市疫情防控屏障,尽快全面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