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7月6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林姗婷)7月1日至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分别与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夏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推出系列夏季文化旅游主题线路,发布多项惠民旅游政策。同时,广西与黔渝川三地旅游企业开展旅游产品对接会,搭建文旅合作桥梁,推动桂黔渝川跨省游恢复发展,做热暑期文旅市场。

桂川夏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表示,广西与黔渝川文化旅游资源既相通又互补,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希望广西与黔渝川三地以夏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沟通、加大合作,共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机遇,努力推动文化旅游合作迈上新台阶。

推介会上,广西以神秘的边关风情、优质的滨海资源为依托,开展了“沿着陆海新通道探边玩海”主题旅游推广,针对不同游客的旅游需求,打造差异化旅游产品。广西推出“探秘中越边关之旅”“浪漫北部湾之旅”等文化旅游主题线路,带领游客沿着陆海新通道探边玩海,邂逅浪漫滨海风光,赏异域跨国风情,在广西感受全新旅游体验。

随着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建设与发展,广西与黔渝川三地的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也更加紧密。在三场广西夏季线路产品对接会上,300多家文化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广西与黔渝川三地旅游资源优势共享互补、市场联动、信息互通,推进合作共赢。

据悉,为积极“引客入桂”,持续做热广西暑期文旅市场,广西还将在广州、长沙等城市陆续举办“千万老广游两广”桂粤夏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壮美广西 锦绣潇湘”桂湘夏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等活动,不断深化跨省文化旅游合作,擦亮“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名片。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