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8日消息(记者吴良艺)1月1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来到他所在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河池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河池市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加快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义务教育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健康旅游产业发展等谈认识、讲思路、提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完全赞成。

刘宁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必须加快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形成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刘宁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要着眼稳住宏观经济大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这一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找准“稳”的关键点和“进”的切入点,要有所作为,弄清楚问题是什么,搞明白困难在哪里,以高水平的稳促进高质量的进,努力实现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刘宁表示,河池人杰地灵,是一个有历史、有文化、有活力、有潜力的地方,要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大市场,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放水养鱼,让河池的水活起来;坚持道法自然,因地制宜,主动承担起保护好河池山山水水的历史责任;深入挖掘人力资源,发挥好各类人才的才智,以崭新的姿态勇毅前行,齐心协力推动河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河池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