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海10月25日消息(记者唐志强)2021年“冬游广西”期间,200+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区面向全国游客免票或打折优惠,广西各地将举办近百场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多家航空公司“冬游广西”机票低至2折……10月24日上午,2021年“冬游广西”启动仪式在北海市园博园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冬游广西”主题片。

活动现场播放2021年“冬游广西”主题片(央广网发 韦欢摄)

启动仪式上,主题片生动地介绍了“悦享冬日——山海揽胜之旅”“怡然自在——长寿康养之旅”“踏歌八桂——民族风情之旅”“燃情冬日——魅力乡村之旅”“寻味暖冬——舌尖桂味之旅”等五大精品暖冬线路,同时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广西文化旅游创意展(央广网发 韦欢摄)

五大精品暖冬线路展示(央广网发 韦欢摄)

此外,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也将用“五大主题”“八大配套”活动为“冬游广西”活动预热,让广大游客充分感受到冬日广西的热情与浪漫。

据悉,“冬游广西”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发挥广西冬季旅游的气候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倾力打造的冬季文化旅游品牌。从2017年起,广西已经连续四年开展“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通过出台优惠政策、举办大型主题活动、推出精品旅游线路、“走出去推介、请进来采风”、加大媒体宣传力度等举措,进一步打响了“冬游广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