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海10月25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韦雅忱)10月24日,2021“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主题活动在广西北海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从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冬游广西”期间,广西200多家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区面向全国游客免票或打折优惠,举办近百场各类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自2017年以来,广西已经连续四年开展“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涵盖旅游景区、住宿酒店、航空公司、游客组团等方面。其中免门票、免首道门票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区有113家。除了继续出台景区门票减免、机票折扣优惠等系列联合促销政策外,广西还推出“悦享冬日·山海揽胜之旅”“怡然自在·长寿康养之旅”“踏歌八桂·民族风情之旅”“燃情冬日·魅力乡村之旅”“寻味暖冬·舌尖桂味之旅”等5大精品暖冬旅游线路,让来桂游客全方位感受“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

游客可以在“一键游广西”平台上查询“冬游广西”相关资讯,享受旅游优惠政策,门票提前预定等服务。该平台于10月26日在广西文旅发展大会上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