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8月26日消息(记者黄月芬)8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跨省(市、区)旅游经营活动的通知》,从即日起,广西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有序开展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与此同时,广西各地的旅游景区也推出了众多旅游福利吸引游客。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推出夜游表演(央广网发 郑肖君摄)

  广西中越边关风情游是省外游客喜爱的旅游线路之一。据悉,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联合中旅花山岩画、龙宫仙境、古龙山大峡谷、德天老木棉等景区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其中广西广东两地居民在指定平台均可凭身份证提前预约0元门票惠民活动,预约成功即可0元观赏德天跨国瀑布、花山岩画、古龙山大峡谷、德天老木棉等景区。

  百色靖西市的通灵大峡谷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吸引更多区外游客前来景区游览,通灵大峡谷在强化防疫的基础上,推出了买一送一的门票优惠政策,同时联合德天老木棉等周边各景区、酒店推出线上优惠套票等新产品。除此之外,在接下来的中秋节,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多游玩体验,丰富游玩项目,景区也将举办“邀‘月’通灵大峡谷,团圆照里话美满”、国庆节主题游园等线下活动。

  据百色的乐业大石围天坑群景区西峰服务区经理黄元章介绍,目前对于跨省组团游客,大石围天坑群景区会要求旅行社提供游客的核酸检测报告,同时对达到一定人数的省外旅游团给予门票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