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桂林6月30日消息(记者黄月芬)6月26日,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开城。继5月29日济南融创文旅城开业之后,融创文旅再次兑现比肩世界品质体验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以浓郁的山水文化、丰富的业态组合和潮流的欢乐场景,为“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再添一张“欢乐新名片”。

  桂林是山水甲天下的国际旅游名城、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美丽的山水风光、优良的生态环境、灿烂的历史文化交相辉映,使桂林这座城市享誉世界。

  作为广西文旅融合发展的龙头项目、桂林市“十大重中之重项目”,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建设,是桂林一流旅游城市蓝图中的重要一笔。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通过集成多元业态组合和“山水+文旅”的创新模式,填补桂林文旅产业的空白,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升级发展,使桂林“欢乐甲天下”。

  作为广西首个世界级文旅综合度假区,在发展模式上,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首创了“山水+文旅”新模式,以致敬桂林山水的文旅基因为设计立意,以乐园、酒店、商业等复合业态作为文旅创新的具象载体,赋能文商旅发展新融合。未来,随着项目持续运营,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将进一步赋能桂林旅游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