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2月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近日,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教学团队教授覃海宁带领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直播团队前往南宁市益农信息社运营中心参加直播交流活动。

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铭带领他们参观展厅,介绍广西信息进村入户、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的发展方向以及运营情况等方面的信息,让大家对广西三农产业发展情况、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直播交流活动现场 (央广网发 班晓敏摄)

直播结束后,胡铭受邀前往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给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讲述直播的选品思路、直播间与供应链如何相互赋能等内容。课上,胡铭向同学们讲述了在电商选品、运营、直播方面的经历和心得,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和交流,课堂氛围非常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课上学到了新知识,对农村电商领域的认识也更加深入。

课堂授课现场 (央广网发 班晓敏摄)

此次校企合作,让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上高校讲台,向更多人传授专业的电商知识,为乡村培育专业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教学团队实施校企双师授课,将电商运营、直播、选品与采购等课程综合,进行模块化教学,深入《选品与采购》广西壮族自治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努力将思政元素融入到专业课程中,强化示范引领作用,为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格局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