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直播带货现场(央广网发 蒙海银摄)

  央广网贺州9月3日消息(记者黄月芬)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季节,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莲山镇米溪村罗匡易自营的红心猕猴桃基地里,几十亩猕猴桃硕果累累,陆续成熟上市。

  据了解,今年罗匡易基地的猕猴桃产量比去年翻了一番,然而由于产品销路没有全面打开,一部分来不及采摘的果已经掉在地上,烂在土里,这让他发了愁。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培训销售团队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策划了一场红心猕猴桃基地直播带货活动,利用公司平台的优势,在电商平台进行产品销售。

基地直播带货现场(央广网发 蒙海银摄)

  8月28日,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播农快玲走进罗匡易的猕猴桃果园,和罗匡易向直播间的观众介绍基地的管理方式、猕猴桃的花式吃法等。罗匡易说:“一直知道直播宣传销售是一个很好的途径,但是不知道如何播、播什么、说什么,直播宣传和果园管理也难以兼顾,所以一直没有开播。今天在老师的带领下,能在直播镜头面前介绍自己种植的猕猴桃,今后还是要多学习,多应用于实践,把好产品卖出去。”

农户打包产品发货(央广网发 蒙海银摄)

  目前,直播逐渐成为电商标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出台的《关于开展广西直播电商“四个一批”行动的工作方案》中也提到,计划到2023年孵化百个线上销售超亿元的广西“网红”品牌,培育万名引领作用强的直播“带头人”。为此,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利用资源、渠道和平台优势,不断加强人才培育和资源对接,帮助当地农户实现增收。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