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百色5月1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牙宏威)近日,广西百色市凌云县沙里瑶族乡遭遇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袭击,造成辖区烟叶、桑叶等农作物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失。

  “涉及群众的利益慢不得。”灾情发生后,凌云县沙里瑶族乡乡长(提名人选)韦华杰立即组织相关人员深入灾区,安抚灾民,并组织干部职工、党员群众、志愿者组成救灾突击队,开展风险排查、水电抢修、清理障碍等。

  与此同时,沙里瑶族乡利用每周星期一早上、星期五下午的时间,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开展集镇环境大整治活动,在营造整洁和谐的街道环境的同时,也提高干部群众文明卫生的意识。

  “集镇就是地方的一面镜子,务必要大手笔做好街道环境整治美化,提升沙里整体形象。”凌云县沙里瑶族乡党委书记李静表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一环。

  “村里的主要产业是什么?规模多大?存在什么困难……”为了全面深入掌握各行政村的情况,该乡新领导班子到任后,分赴辖区12个行政村,开展乡情大调查,民情大走访,准确有效地掌握了人事信息、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情况,开展党代表推选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旱改田项目动员等工作,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打下有利的基础。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