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做画笔,描绘广西好山好水好风光;利用业余时间,在网络平台创作健康科普知识;打响反诈“枪声”,做好网络反诈宣传工作;聚焦青年群体,用“青言青语”让思政教育深入青年心;立足美丽乡村,把中国传统文化远播海内外;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借助网络力量守好百姓“钱袋子”……他们是在往届“争做八桂好网民”活动中陆续涌现出来的好网民。他们来自不同行业,却殊途同归,一直以来,立足岗位,巧用互联网,创造和传播着网络正能量。

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活动海报(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8月9日,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优秀人物故事征集展播活动启动,活动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30日。八桂好网民,共画同心圆。本次活动将筛选展播更多好网民人物故事,看八桂儿女如何共树网络文明新风,弄时代发展潮流。(韦雅忱)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