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池7月19日消息(记者吴良艺 通讯员阳周萱 韦海娟 容宝典)7月16日,广西河池市南丹县举办了2022年南丹县全域旅游居民宣传教育文艺晚会,进一步推进南丹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文艺晚会在舞蹈《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以歌曲、舞蹈、小品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精彩呈现了《一叶红船》《最美的人》《家乡欢歌》等十多个节目,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文艺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文明旅游和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

歌舞表演(央广网发 韦海娟 摄)

据了解,该文艺晚会不仅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发挥了红色歌曲引领思想的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南丹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歌舞表演(央广网发 韦海娟 摄)

民族舞表演(央广网发 韦海娟 摄)

民族舞表演(央广网发 韦日红 摄)

民族舞表演(央广网发 韦日红 摄)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