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8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实习生宋晨露)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对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以此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年同志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此次获通报表扬的包括在文艺演出工作中作出较大贡献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等 12 个集体和刘国建等662 名个人。

据悉,2021年,广西接到参演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伟大征程》的重要任务。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组织了区内6所高校600多名舞蹈专业的学生克服困难、尽锐出战。其中,广西民族大学举全校之力做好广西分场排练协调服务工作,广西演艺集团全程做好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

回想自己参加的百年大庆《伟大征程》文艺演出活动,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18级舞蹈学专业学生黄诗琴说:“这次活动不但使我的舞蹈艺术得到锻炼和提高,更是我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征程和光辉历史的难得机会。每次排练我都满怀着对祖国的热爱,每次演出我都满怀着对党的感恩!我那一颗炽热的心深深被打动了。”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