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百色12月3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陈娟)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弘扬广西田林文化特色,近日,“田林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书画展”在该县三宝庙文化广场展出。

此次专题书画展得到市县众多知名书画家、文化馆美术干部和文艺志愿者的广泛参与和响应,展出的书画作品大气磅礴,秀丽疏朗。《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黄文秀——用生命坚持初心和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等一幅幅精品力作,既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中的关键词、核心句,也有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取得的成就。书画展还以现场书写书法作品和作画的形式,为观展群众带来了视觉盛宴和精神食粮,获得了参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书法是中国文化的精髓,看到这么多精妙的书法作品,收获太大了,别看我年纪小,我已经练书法3年了,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继续用书法来歌颂亲爱的祖国。”9岁的文艺志愿者陈佳杏是书法爱好者,在活动现场毫不怯场,细致认真地写下“以礼教人 以德感人”书法作品。

百色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田林县美术家协会主席陆文表示,参展的绘画作品以国画为主,书法作品以楷、行、草、篆为主,希望通过书画作品使群众既能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又能深切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