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0月26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宋晨露)10月24日,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中国汽旅露营圈专项研讨会在广西北海冠岭山庄举办。

会上宣布成立了广西汽车旅游营地联盟,同时推出了四条广西汽车旅游露营精品线路。一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山水文化游,领略南方喀斯特的独特魅力,体验桂北民族风情;二是环北部湾滨海休闲度假游,领略独特的北部湾海洋风情,探寻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遗迹;三是西江生态观光和民族风情游,欣赏沿线自然山水风光,领略岭南文化;四是中越边关山水生态康养游,体验跨国风情,瞻仰红色文化精神。

围绕“研讨文化旅游融合新模式,探索汽车旅居生活新趋势”的主题,与会嘉宾共话“汽车+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探讨“汽车+文旅”产业的新发展之路。

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城市公共空间内植入露营休闲内容,以汽车旅游为载体,提供有温度、有深度的体验旅游是我们项目研发的落脚点。”

本次专项研讨会是持续加强汽车文旅产业融合,推进广西汽车露营圈开发和建设,加快打造一批汽车露营基地,推广和普及汽车旅游生活新方式的重要实践。

本次研讨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北海市政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广西现代物流集团主办。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