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9月6日消息(记者黄月芬)9月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北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旅游协会、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承办的“秋游广西 潮玩北海 文旅盛会抢‘鲜’看”启动仪式在南宁市三街两巷举办。

  此次活动正值初秋九月,北海市结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秋游广西”主题线路的推介,同步策划了“潮玩北海 文旅盛会抢‘鲜’看”宣传推介活动,针对秋季旅游特点,重点推介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海丝首港、高德古镇、月饼小镇等重大文旅项目,并面向南宁、玉林、贵港、梧州、钦州、防城港、崇左及广东湛江、茂名等周边省份客源地城市和北海本地,发布“近海城市先得悦”旅游优惠,进一步提振北海乃至广西的文化旅游消费。

  现场还设置了秋日市集,展销广西和北海的特色文旅商品、精品线路、景区和酒店产品等。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