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722日消息(记者黄月芬)722第四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体育旅游消费节(以下简称“休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市举行,发布会通报休闲大会将于730开幕。

  本届休闲大会以“礼赞建党百年 悦享健康兴宁”为主题,进一步整合兴宁区体育、旅游资源,推动兴宁区“体育+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和兴宁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亮点纷呈

  大众电竞专业化,赛事运营IP化。今年2021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南宁站再度开赛本次赛事内容更丰富更精彩,通过新场景、大众化、专业化的赛事运营,将进一步打造成为城区品牌IP赛事。

  赛事娱乐化,覆盖全龄段。本次休闲大会设置了专门针对青少年的南宁市兴宁区青年4V4篮球赛、南宁市兴宁区驻邕高职院校足球联赛和南宁市兴宁区青少年跳绳大赛,针对中老年年龄段的南宁市兴宁区广场舞大赛,专业级的全国五子棋团体锦标赛,和时下最热门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南宁站。

  献礼建党100周年,讲好兴宁红色故事。本届大会特别安排“2021年庆建党100周年·兴宁党员百人拔河大赛”推出“红色基地线上研学”活动,精心设计以毛主席接见各族人民纪念馆、邓颖超纪念馆、那考河等九个红色教育基地为打卡点的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并制作了兴宁红色研学VR地图,市民可以通过移动载体,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其境地体验兴宁厚重的红色底蕴。

  发放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体旅消费券,有效拉动区域消费。大会期间将发放总额度为10万元的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体旅消费券。届时消费者购买兴宁城区内的景点、酒店、体育用品、体育场所等商家服务或商品均可享受优惠。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