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百色7月12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实习生文艺霏)7月9日,由中共百色市委宣传部、广西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广西人民出版社、漓江出版社、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接力出版社联合承办的“‘坚守党旗下的承诺 致敬时代楷模黄文秀’黄文秀系列图书座谈会”在百色举行。

  

座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百色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为再现黄文秀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郁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黄文秀为榜样,接续保障脱贫攻坚成果的使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积极组织旗下广西人民出版社、漓江出版社、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接力出版社出版了《时代楷模黄文秀》《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黄文秀》《时代楷模黄文秀的故事》《黄文秀扶贫日记》《黄文秀——青春之花》《秀儿——“时代楷模”黄文秀》等6种图书。

  中共百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覃蔚峰表示,这批图书从广西、全国的视角总结黄文秀初心为民的精神、关注百色脱贫攻坚,以上百万字的篇幅,记录了家境贫寒、自强不息的黄文秀从成长、求学到工作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生动讲述了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事迹,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活动同期,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在黄文秀生前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百坭村举办了赠书仪式,为百坭村的小学生捐赠了价值一万多元的图书和文化体育用品。

   

 赠书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百色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