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玉林6月26日消息(记者黄月芬)6月25日,红色题材电影《李明瑞》项目启动仪式在广西北流市李明瑞俞作豫纪念公园成功举行,该电影导演王明军、制片人王千携影片主演杨骏、凌晨、王艺萌集体亮相。

  李明瑞,1896年生,广西北流人,193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百色起义和龙州起义领导人之一,中国工农红军高级指挥员。

  影片《李明瑞》主要讲述了李明瑞讲武堂炮科毕业后,怀揣一颗救国为民的革命之心,跟表弟俞作豫一起投奔表哥俞作柏,参加北伐战争,屡立奇功,扬名四海,被称为北伐虎将的精彩故事。但是,他屡遭桂系军阀的利用和打压,思想迷惘,找不到出路,而后在表弟俞作豫的启迪下,思想发生剧变,加入了共产党,走上了救国为民的革命道路。

  电影《李明瑞》启动仪式由中共北流市委员会、北流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北流市委宣传部、北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王明军介绍,该部电影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后,将于6月28日在横店影视城开机,预计今年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活动当天,现场嘉宾参观了李明瑞俞作豫纪念馆,缅怀先烈。在片中分别扮演李明瑞和俞作豫的演员杨骏、王艺萌表示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对这部影片中表演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