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6月10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林锴)6月1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的“自治区国资国企‘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开讲。21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企业队伍以动人的讲述和演绎,重现红色经典。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参赛作品《望云爬坡》(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21支参赛队伍紧扣比赛主题,结合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进程,配合视频、音乐、图画等形式进行讲述,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舒缓动情,娓娓道来,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呈现眼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广西旅游发展集团获得大赛一等奖。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参赛作品《刑场上的婚礼》(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广西宏桂集团参赛作品《傲骨红梅》(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