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一部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文秀为原型而创作的电视连续剧《新时代青春之歌》在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开机。

  《新时代青春之歌》讲述的是黄文秀从乡村走出来,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到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动人事迹,展现以黄文秀为代表的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担当奉献。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此剧的拍摄制作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以黄文秀为榜样,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该剧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宣传部、广西广播电视台、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广西电视传媒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由严从华担任总制片,郭中束编剧,雷献禾执导,杨蓉主演,将分别在百色、南宁、北京三地拍摄,预计2021年底与观众见面。(何宁)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