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村民思勤江上唱山歌颂党恩 (央广网发 莫瑞兴摄)

  4月14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体育系列活动。

  在钟山县红花峰江生态园乡村旅游区,人潮涌动,成为歌的海洋。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带上壮族特有的绣球,在河边唱起了《山歌好比春江水》《多谢了》《山路十八弯》等耳熟能详的民族歌曲。随后,大家跳起了竹竿舞,现场非常热闹。


  竹竿舞跳起来,“三月三”红起来 (央广网发 莫瑞兴摄)

  据了解,“三月三”期间,钟山县以“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举办文化旅游体育系列活动,包括文艺演出、旗袍秀、桂剧、美食、画眉鸟竞技比赛、《红色英家》歌舞剧、猜谜、红色书籍阅读、文物展示、迷你马拉松、民族民俗、星寨乡村旅游区观光体验等活动,通过活动生动展现了“三月三”盛况和壮乡儿女以感恩之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钟情重 唐华)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