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3月8日消息:春光灿烂,花香阵阵,暖风习习,伴随着温暖的春日来临,专属广大女性的节日也如期而至。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在3月8日推出“方特花漾女神节 致敬了不起的她”活动,邀请“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抗疫英雄”等女性先进典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共同度过一个值得纪念的节日。

  优秀女性代表团在南宁方特合影(央广网发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供图) 

  3月8日,由百余名优秀女性组成的代表团,受邀来到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畅游,观摩高科技项目,了解东南亚各国历史文化,体验东南亚各国风土人情。10时,乐园正门外举行欢迎仪式,礼仪人员为代表团嘉宾送上鲜花,现场开展“致敬了不起的她”主题宣讲,向现场优秀女性代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热情的节日问候。优秀女性代表团成员任女士表示:“我们平日忙于工作,这次的活动让我们可以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南宁方特“花漾女神节”活动现场,游客参与换装体验(央广网发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供图) 


游客身穿特色服饰合影(央广网发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供图) 

  据悉,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在园区开展女性游客免费美妆、免费参与特色服饰换装、免费享受专业摄影师的摄影服务等活动,不少代表团的成员在现场参与体验。当天入园的每位女性游客收到一朵定制的东南亚“占芭花”作为礼物,标志着每位女生都是“花漾女神”。南宁方特营销中心主任胡炀表示:“南宁方特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特地增设了多种多样的女性专享福利活动,同时,特别延长乐园营业时间至21:00,热门项目全部加场开放,让大家玩得尽兴,欢度国际妇女节。”(何宁)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