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12日消息(记者罗兰 实习生陆华园)5月12日上午,2022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会上透露,5月16日至22日,广西将举办主题为“凝聚民族力量,建设壮美广西”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系列活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陆华园 摄)

据介绍,今年广西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活动。线上活动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丰富的线上社科普及活动。广西社科联负责做好广西社科普及活动网上虚拟展馆民族文化展厅、广西社科大讲坛视频上线工作,以及社会“热词”线上答题活动。线下活动主要包括活动周启动仪式、广西社会“热词”知识竞赛等活动。

广西社会“热词”知识竞赛作为活动周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拓展《社会“热词”一点通》项目的重要内容。2022年,该竞赛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会“热词”线上答题活动线上部分,在活动周期间,将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微信订阅号“合众联媒”,开展社会“热词”知识竞答活动,并根据答题情况设置一定的奖励;线下部分,将在6月继续举办广西社会“热词”知识竞赛。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