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4月29日上午,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举行首批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教育集团正式揭牌成立。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挂牌成立(央广网发 记者黄月芬 摄)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教育集团正式揭牌成立(央广网发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供图)

“教育集团要始终坚持整体提高教育质量这一根本目标,健全体制机制,积极探索优化资源配置的新路径。”南宁市青秀区政府副区长谢伟在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挂牌仪式上表示,“还要切实发挥集团化办学的‘试验田’作用,为全城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模范的样本,做出示范引领。”

据了解,集团化办学是青秀区推动深化基础教育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未来该区将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布点扩面、连片带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不断提升老百姓的教育获得感。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