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9月27日消息(记者黄月芬)9月25日—28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果展在北京举行,在本次展会上,上汽通用五菱GSEV高性能动力蓄电池系统首次对外亮相。

领导和嘉宾参观上汽通用五菱展台(央广网发 上汽通用五菱供图)

GSEV高性能动力蓄电池系统亮相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果展(央广网发 上汽通用五菱供图)

据悉,此次对外亮相的GSEV高性能动力蓄电池系统是上汽通用五菱、清华大学与科易动力联合开发的科技创新成果,在保证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实现了电池的轻量化,在行业中创先做到了电芯标准化并且具备平台化优势,可适配于GSEV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平台下的迭代车型。

本次展会上,连续12个月蝉联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的宏光MINIEV也成功入选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果展。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