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9月16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王凤楠 实习生阳周萱)近日,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联合广西科技馆、广西自然博物馆、广西自然资源档案博物馆、南宁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和南宁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等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节活动。

正值2021年全国科普日广西活动开展之际,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校园科技节活动借着广西“科技馆活动进校园”的契机,全校师生在学校内共同参加广西“科技馆活动进校园”和南宁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的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学生在观察昆虫标本(央广网发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供图)

活动中,同学们分批轮流参观了广西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带来的科普展品、机器狗、天文望远镜、机甲大师等科技元素十足的展品,以及广西自然博物馆带来的《恐龙时代》《昆虫世界》小型流动展览,广西自然资源档案博物馆带来的地质科普实物展,南宁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带来的海底世界科普展、青少年机器人作品展、垃圾分类科普大篷车等。

学生与机器狗互动(央广网发 广西科技馆供图)

学生在排队体验天文望远镜(央广网发 广西科技馆供图)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