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1年南宁市家风家教首场主题宣传活动昨日举行 树家风传家教 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


主办方为南宁市获得2020年度全国、全区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抗疫最美家庭、最美家庭的代表进行颁奖 本报记者宋延康摄

  本报讯(记者陈蕾 通讯员施延)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昨日,“最美家庭新风尚家风家教进万家”2021年南宁市家风家教首场主题宣传活动在南宁供电局举行。宣传活动中,南宁市妇联向全市万户家庭发出活动倡议书,以引导更多家庭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南宁市获得2020年度全国、全区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抗疫最美家庭、最美家庭的代表进行颁奖,礼遇单位还向这些家庭送出礼遇。此次获得荣誉的家庭中,既有常年活跃在基层文艺舞台,为传播和传承广西粤剧艺术孜孜不倦的黄俊成家庭;也有从事村干工作28年,用辛劳的汗水带领村民摆脱贫困的吴香妹家庭;还有对外敬业奉献,全心全意服务城市公交事业,对内修身齐家,一家人和谐幸福、其乐融融的张海坚家庭。 

  南宁市妇联还向全市万户家庭发出“最美家庭新风尚家风家教进万家”活动倡议书,倡议每一个家庭立即行动起来,用笑容温暖家庭,用爱心孝敬长辈,用榜样带动家人,用热心和睦邻里,用自律清廉家风,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传承良好家风、争做“最美家庭”,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为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实现家家幸福安康新局面贡献家庭力量。 

  据悉,今年南宁市妇联还将开展“以竹倡廉树清廉家风”——“国际家庭日”暨南宁市家风家教母亲节主题活动;“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宁市家风家教主题活动;“你我安全‘童行’”公益宣传进校园活动;“绿色家庭”普及宣传主题活动;“最美家力量”家庭教育建设活动等一系列活动,以良好的家风家教涵养社会文明新风尚。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