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车间很繁忙。

现代工匠。

不放过细微瑕疵。

  4月6日,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内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简称DCT)总成生产线上,技术工人在每一道工序上忙碌工作。 

  技术升级一直是柳州工业的主旋律。该项目利用现有厂房,对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形成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总成装配校验30万台/年生产能力。拥有六轴机器人和UR机器人、KUKA机器人、PROMESS压机、ATLAS电枪等核心设备的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该平台产品为国内多家品牌整车厂配套,各项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填补广西空白,被列入我区第二批“双百双新”产业化项目。 

  该项目今年可完成6万台,新增产值超5亿元。2024年全部达产后,将新增产值23亿元。

  本报记者 谌贻照/摄影报道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