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南宁3月8日电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中心发布的消息,近日,该中心牵头研发的4项科技成果经审定,被确定为广西科技成果并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证书》。这四项科技成果分别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数据开放门户系统》《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数据开放管理系统》《广西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申报系统》《广西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业务处理系统》。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数据开放门户系统主要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广西公共数据的申请、浏览、查询下载、接口调用等服务;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数据开放管理系统面向公共数据提供单位实现公共数据目录编制、数据挂载、数据审核和数据发布;广西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申报系统覆盖自治区广大投资项目业主,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在线申报、办理结果公示、审批办理结果查询、统计分析和可视化展示;广西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业务处理系统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线赋码、审批、统一监管、统计分析和可视化展示等。这4项成果对加快全区政务数据资源开发、共享和应用,推进全区政务数据“聚通用”发挥了重要作用。

  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中心将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继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和大数据技术人才培养,加大大数据领域研究开发和成果转化力度,在提升科技研发水平的同时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收益。(韦皓元、吴明江)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