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桂林7月19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林姗婷)7月19日,2022桂林漓江购物节启动仪式在桂林市象山景区举行。该购物节将从7月开始,持续到12月,贯穿暑期、七夕节、中秋节、国庆节、“双十一”等重要节点。期间,桂林市近50家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将举办300余场优惠促销活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据了解,本届漓江购物节将围绕“促商惠民 醉美漓江”的主题,联动17个县(市、区)举办为期6个月的主题消费促进活动,针对商超百货、餐饮、家电、汽车、油品5大重点行业品类开展系列促消费主题活动,同时联合桂林市各重点行业商协会、重点企业、电商平台推出N场特色促消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激发消费活力。

活动期间,桂林市还将举办“醉美漓江·桂林味”“醉美漓江·逛商超”“醉美漓江·惠家电”“醉美漓江·乐开学”“醉美漓江·焕新车”“醉美漓江·油惠购”六大促消费主题活动,并适时在汽车、餐饮、商超百货等重点行业发放消费券800万元,持续促进消费市场回暖。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作为桂林市全力打造的地方促消费活动,漓江购物节已成功举办多届,影响力逐年提升,促消费效果持续显现,已成为展现城市魅力、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得到市民游客的广泛参与,成为桂林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