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6月10日消息(记者罗兰)6月10日,2022“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工业品促销活动媒体吹风会在南宁举行。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广西壮族自治区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打好“稳工业保运行攻坚战”“稳消费拓市场攻坚战”,采取“政府搭台、平台引流、企业让利”合作方式,为广西工业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工业经济稳增长。

2022“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工业品促销活动媒体吹风会在南宁举行(央广网发 记者罗兰 摄)

据了解,2022“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工业品促销活动已于今年1月份开始,6月11日正式上线“广西好品”专栏。为提升消费者对广西工业品的关注度,从2022年6月份开始,广西工信厅将每月11日定为网上“广西好品”促销日。广西工信厅联合国内头部电商平台搭建“广西好品”专栏,开设“广西好品馆”,通过为企业提供运营推广支持、网销业务培训、专项资金奖补等多项扶持政策,鼓励企业结合营销活动让利优惠,集中促销广西工业品,推动广西工业品行销全国,打造一个开放创新的广西工业品网上促销大平台。

吹风会现场(央广网发 记者罗兰 摄)

在企业专项奖补方面,广西对2022年二季度线上销售收入满足一定条件的汽车、轻工、纺织、食品、电子行业等工业企业给予奖补,单个企业奖补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企业可于2022年7月31日前进行申报。

本次促销活动立足广西特色产品,重点围绕汽车、轻工、纺织、食品、电子等行业工业产品开展促销;重点帮助尚未开展线上销售业务的中小企业实现产品上线销售;支持企业开展“携手行动”,通过“大手拉小手”,让大企业携手中小企业联合开展促销活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通过电商平台和其他网络平台进行流量引流,本次工业品促销活动预计达到2亿次左右的曝光量。广西工信厅将通过2年至3年的持续努力,打造“广西好品”促销大平台,在产品细分领域培育10家至20家线上销售收入排名全国前列的品牌企业,提高广西工业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