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网南宁5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海帆 刘小丹)近日,为充分发挥中建八局“内核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会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黄海帆 摄

在活动上,有关项目建设的团员代表李泽凡表示,在参加有关项目时,在近2个月的时间内,他与2万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建设者面对恶劣的施工环境和艰苦的生活条件,与时间赛跑,在一片荒滩上建起了“生命之舟”,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人生是场没有裁判的马拉松,自我约束的耐久性,远比一时的速度激情更重要,为此需要加强青年廉洁教育。与会领导分别为在场的团员青年上了一堂《青春心向党》的音乐思政课与《青廉同行不变担当》的廉政教育课,引导团员青年立志明德,扬青春信仰;成才担当,让“廉洁”成为青年干部成长的“压舱石”,在青春的赛道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黄海帆 摄

同时,该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号代表向创号集体发出“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强化‘站在排头不能让,杠上红旗不能放’的创优争先意识。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的倡议,与会领导共同为创号集体授旗。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