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13日消息 广西进入主汛期以来,经历了多轮降雨。5月11日18时,广西气象局提升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为Ⅱ级应急响应命令。为做好汛期通信保障,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简称广西移动)启动防汛通信保障黄色预案,确保网络畅通。

在受到洪水影响的桂林全州安和镇,广西移动抢修人员布放新光缆、熔纤,迅速恢复通信(央广网发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供图)

5月12日,百色、南宁、桂林、贺州等市的通信受到强降雨影响,局部地区出现基站信号中断,光缆损毁的情况。应急通信保障团队闻令而动,冲锋到一线开展抢修工作,快速发电、修复光缆,确保了当地信号畅通。截至5月13日12时,广西受本轮汛情影响的基站基本恢复通信,整体网络运行平稳,广西移动累计出动抢修人员224人次、油机78台、车辆65辆次。(陈洁君)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