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开道,警灯闪烁,战友们用最高礼遇迎接抗疫英雄返回钦州(央广网发 钦州市公安局供图)

央广网钦州1月7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林雪 李晓峰)1月5日上午9点,钦州市公安局第二批19名支援东兴市队员从东兴出发,踏上回家的路。至此,2021年12月20日驰援防城港东兴市疫情前线的42名防疫工作组成员,顺利完成任务后全部安全返回原岗位。1月5日10时,他们抵达钦州,钦州市公安局用警灯闪烁、铁骑开路、交警护行的方式,向逆行归来的战友致以最高敬意!

疫情就是警情,疫情就是命令,工作组成员坚守在东兴市防疫第一线(央广网发 钦州市公安局供图)

昼夜不懈,保民平安,工作组成员深夜仍坚守在防疫岗位(央广网发 钦州市公安局供图)

严防严控,恪尽职守,工作组成员在每一个网点认真排查过往车辆(央广网发 钦州市公安局供图)

山邻海接,同气连枝,东兴市公安局战友送别钦州工作组队员(央广网发 钦州市公安局供图)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