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9月30日消息(记者黄月芬)9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联合南宁市开展的“2021广西33乐购南宁”活动在南宁启动。本次活动聚焦零售业等消费重点行业,抓住国庆十一黄金周、双十一、双十二等消费旺季,整合商家资源推出商超“消费锦鲤”抽奖、“百货直播特惠”狂欢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助力广西消费持续增长。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李娴摄)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推动消费市场迅速回暖,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先后部署开展了3季“33消费节”,2021年又相继开展了“消费促进月”“双百促消费”等活动,各市也结合本市实际和市场需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地方特色的促消费活动,广大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形成了广西上下合力、政企联动促消费的良好氛围,为广西消费市场快速回暖提供了有力支撑。

当前,正值“金九银十”的黄金消费季,马上就迎来国庆黄金周,广大商贸流通企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国庆大促活动。当天,广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同步启动苏宁易购绿色通道专场活动,联合众多知名家电品牌在南宁市、柳州市和玉林市开展家电专场福利活动,回馈支持广西社会发展、默默为人民付出的医护人员、教育工作者、公安干警等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