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海9月26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谭华懿 实习生阳周萱)9月23日至9月24日,广西“牢记嘱托 爱党为民”情景党课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走进北海系列活动在北海市举办。除来自广西各地市的500多名党员干部代表现场观看外,广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途径收看了此次情景党课。

据悉,情景党课在北海市体育馆举行,分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4个篇章,北海市委政法委、北海市人民医院国家(海上)紧急医学救援队、中国安能公司国家应急救援队、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北海港分公司、市营商办、北海市经开区、海城区地角女民兵连等单位代表及“解忧超市”店长代表分别讲述先进事迹。党课还通过情景演绎、朗诵等形式,展示近年来北海市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扫黑除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行“三事通解”等成功经验。

9月23日下午,广西各街道、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社区党务工作者和相关单位党员代表在北海市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