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9月15日消息(记者黄月芬)近日,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销售的团队走进南宁市宾阳县永和火龙果产业核心示范区,与宾阳县邹圩镇永和村党支部开展“抓党建聚合力,促农产品销售”助农采销活动,一次收购宾阳邹圩红心火龙果3万余斤,销往深圳、北京、江苏、湖北等地。

红心火龙果装箱现场 (央广网发 朱志君摄)

近年来,农村产业遍地开花,不仅让村民们能够就近就业,也有效带动了产业的发展,实实在在地增加了农民收入。然而,农产品销售问题仍是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一大痛点,广西乐村淘成立六年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守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初心,致力于帮助农民打通从农村到城市、从基地到消费者的关键环节,为农户增收。

红心火龙果采摘现场 (央广网发 朱志君摄 )

下一步,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深入整合多方资源,携手各级政府、协会、企业、高校及社区合作伙伴,通过直播带货、网红促销、跨界合作等方式,将广西源头农产品资源推向全国,让农户真正受益,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