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8月26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黄平)8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到国家税务总局浦北县税务局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广西民宗委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浦北县税务局民族团结进步文化宣传广场以及税务文化阵地,详细了解浦北县税务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各项创新举措,对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具体指导,并对浦北县税务局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相关人员参观浦北县税务局民族团结进步文化宣传广场宣传栏(央广网发 马强摄)

  调研组负责人提到,希望浦北县税务局继续将民族工作融入日常,结合税收工作实际,突出创建特色,总结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结合起来,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条主线,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效助推浦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