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7月19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实习生李艳)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民生是最深的关切。近年来,为了满足群众健身活动需要,提高县城宜居水平,广西百色市田林县政府加大了对民生项目的投资力度,拨款近百万打造了万吉山公园森林塑胶跑道,获得民众一致称赞。

修建好后的万吉山公园塑胶跑道风景宜人(央广网发 杨进宏摄)

当地群众在塑胶跑道上漫步(央广网发 杨进宏摄)

  据了解,田林县政府秉承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精神,积极整合县域资源总投资92.0978万元,在万吉山森林公园内修建了2.68公里塑胶跑道,着力改善全民健身公共设施条件、鼓励群众健康运动,让运动风尚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目前,该工程已被田林县列入深入实施党建带动、红色崛起、两区三带“三大战略”工作思路的新区建设项目。

  现如今,在万吉山森林公园新建的凉亭、塑胶跑道,成为了当地老百姓茶余饭后娱乐、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