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6月29日消息(记者黄月芬)6月28日,南宁住房租赁政策及房源推广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活动由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主办,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有限公司、南宁市房屋市场发展中心、南宁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承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南宁市租赁房源信息渠道,提供租房和政策咨询服务,切实解决人才住房安居后顾之忧,吸纳各层次的优秀青年人才留邕居住,为租赁企业打通一条潜在客户群体的路径,推广租赁房源,更好地培育和发展南宁市租赁市场。


活动现场进行住房租赁政策解读(央广网发 吴璇摄)

  在本次活动现场,相关企业解读住房租赁政策,普及住房安全、公租房及购房补贴等租赁知识,提示广大毕业生规避住房风险。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邕有家”,即南宁市住房租赁服务监管平台进行现场操作演示,重点突显房源安全,并结合毕业生关注的便捷服务方面如通勤找房版块等作介绍。同时,租赁企业还在现场介绍房源情况以及推出的优惠措施。


活动现场进行南宁市住房租赁服务监管平台操作演示 央广网发 吴璇摄)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