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6月17日消息(记者黄月芬)6月15日,广西融资担保集团(以下简称“担保集团”)、广西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担保公司”)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暨担保创新产品发布会在南宁举行。发布会以“联大扶小 助弱成强”为主题,对外发布担保集团首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披露,2020年,担保集团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带领包括农业担保公司在内的政府性担保体系帮助了超过1.9万用户,以5.5%左右的平均综合成本获得了超过290亿元的担保贷款,这些市场主体创造了超过420亿元产值,缴纳了超过30亿元税收,吸纳了超过7万人就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担保集团实施快审批、增授信、减保费、创产品系列举措,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累计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130户、金额6.62亿元,支持复工复产企业1634户、金额64.41亿元。

  会上,担保集团还发布了见贷担、政采担、工程担、机械担、供应链担等担保创新产品。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