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6月9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曾妍)近日,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组织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通过召开专题研讨会、参观主题系列展览、党员进社区志愿者活动、打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与党旗合影、党史故事大家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多视角展示辉煌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央广网发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供图)


  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创卫活动,清理卫生死角。(央广网发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供图)

  接下来,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将坚持“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出彩”的理念,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模式串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点线面”,进一步增强改革开放定力、汇聚中国—东盟博览会升级发展合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