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6月4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李娴 黎业鎏 陈泉)6月1日,广西南宁市宾阳县联合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读书分享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一同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继承革命传统,亲近红色经典,激扬爱国热情。


  读书分享会现场(央广网发 宾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宾阳县委书记施杰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宾阳县广大党员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关系人民切身利益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宾阳县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见实效,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读书分享会上,来自宾阳县的少数民族代表、一线基层党员代表、教育工作者代表的发言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引发观众共鸣和思考,现场气氛活跃。

  “党旗的红是无数的先辈、英雄们鲜血的红,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共产党员用生命践行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为我们负重前行,才换来如今的岁月静好。”来自一线基层党员代表宾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教官黄梓诚作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的分享。

  教育工作者代表甘棠镇中心校教师张燕清说:“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坚定信仰,方能无惧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一往无前。”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