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报告会现场(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供图)

  央广网南宁6月3日消息(记者唐志强)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北部湾投资集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承办的“恰是风华正茂——自治区国资国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宣讲报告会”在南宁举行。

  主题宣讲报告会以“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分为“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行动的力量”4个篇章,通过故事讲述、人物独白、情景表演、跨时空对话、朗诵等创新形式,配合视频、音乐,重现李大钊、方志敏、韦拔群、陈树湘、赵一曼、郭纲琳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北投集团平南三桥勇创“世界第一拱”、柳工集团“五一”表彰老中青三代技术工人等新时代长征路上的故事情景剧。


  情景组诗《湘江之歌》节选(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强调,要以此次主题宣传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做好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广西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据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国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宣讲报告会由广西国资国企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参加演出的145名宣讲人和演员全部为北部湾投资集团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主题宣讲报告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广西人民会堂精彩亮相,充分展现了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