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梧州6月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陈乐华)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正能量,6月1日,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金源悦府项目工会联合梧州市残联协会共计20余名党员、青年团员前往一所特殊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关爱特殊儿童六一节慰问活动”。


  “‘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关爱特殊儿童六一节慰问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供图)

  活动开始,特殊学校校长对教学任务、康复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慰问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该校校长表示,关爱、帮助残疾儿童健康成长,不仅需要党和政府的努力,也需要更多社会力量的帮助。

  随后,慰问志愿小组和孩子们一起观看同学、老师和家长们的助阵表演。节目丰富多彩,架子鼓和吉他合奏、唱歌、舞蹈、手语展示、小品等精彩节目纷纷亮相,台上欢歌笑语,喜悦传遍校园每个角落,台下的阵阵掌声把节目推向高潮。


  慰问志愿小组给孩子们分发蛋糕(央广网发 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供图)

  活动最后,慰问志愿小组为同学们送上节日问候,分发精心准备的200余份节日蛋糕,并和残障儿童进行亲密交流互动,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快乐生活。

  据介绍,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基层党员、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更彰显了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态度。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