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桂林6月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组织全区重点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的党员干部、业务骨干,来到湘江战役发生地桂林市兴安、全州、灌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启红色之旅。


  广西网信企业开展湘江战役党史学习教育(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供图)

  据悉,来自广西网信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的55位学员参加了该活动。他们聆听了党校资深教授的党史课,倾听了专家学者所作的湘江战役主题报告。

  学员们沉浸在情景角色中,分别前往脚山铺阻击战、光华铺阻击战和新圩阻击战遗址,愐怀先烈,追思英雄。他们亲临战场遗址,结合所学所思,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绘制87年前中央红军在湘江战役中的行军作战路线示意图。

  他们来到湘江战役纪念场馆,通过献花篮、温誓词、背党章、谈体会等方式,表达对红军先烈的哀思,对共产主义的信仰。

  学员们对这次红色之旅活动感慨良多,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长征路上做出新贡献。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